轉貼吧~這個男人,深愛著他的歌迷轉貼吧~這個男人,深愛著他的歌迷  為什麼我要說這句話。因為他從來沒有說過,也從來沒有讓我們大家知道過,但是我相信,你們一定感受到了。  8年了,他一直在轉變。當初的那個青澀的毛頭小子現在已成功蛻變成一派巨星風範的大男人。舉手投足間散發的成熟穩重已經越來越讓人不可忽視。  相信你們已經感覺到了,8年來隨著他的成長,我們越來越感覺到他的真實他的單純善良。他是個不會偽裝的孩子,儘管他一直都很低調的沒有到處宣揚自己對歌迷的好對歌迷為他做的事情的感動,但是細心的杰迷依舊會感覺得到。酒店兼職  曾經他在媒體面前是惜字如金沉默寡言的,一部分是因為羞澀,但另一部分或許是心理的因素,對這個陌生的環境,對陌生的人講自己的生活講自己的隱私。對那個自己不熟知的世界,對那些不熟悉的人講自己的曾經,或許他心裡多少是有些抗拒,他或許不希望陌生的人走進他的世界,他的世界,只有他允許的人才能進入。對其他的人,他心理始終豎起一道高高的堅強的防線。他的世界只有他自己。  可是我們通過自己的努力,讓他感覺到了 。讓他把那份不安全感拋卻了,我們讓他放心的把心防卸下了。我們高興,我們開心。這個男人終於向我們打開通往他的世界的長灘島大門。  還記得他第一次跟歌迷開玩笑麼?那時候是不是有什麼防線被衝破的聲音? 還記得他在成都演唱會嘟起嘴向歌迷撒嬌麼,你在哪見過其他男藝人這樣對待自己的歌迷的?當時心裡應該是甜甜的暖暖的吧。  還記得他在台北演唱會上說『我累了,誰來帶我回家』時候你心臟快跳出來的感動麼?是不是那一刻就想跑過去牽起他的手說『倫,走,我帶你回家』  還記得他在上海演唱會上問『你們開心嗎?』你們回答開心的時候,他那句讓你們感動銘記了好久的『你們開心,我就開心了。』這句話嗎?當時有多少人為這句話流淚了。  還記得去年的LF事件麼?吳哥窟他無所顧忌的跟歌迷開玩笑的話被某些人拿來攻擊他。你們為他抱不平,說媒體過分。我卻在背後微笑,他終於可以不用在意別人怎麼看他了,他可以用自己喜歡的輕鬆的方式跟歌迷相處了。  還記得那次北京演唱會後他累了那麼久只休息了幾個小時又匆匆趕往機場的時候在酒店門口碰到那幾個幸運的孩子麼?那幾個孩子本來說不打擾他讓他安靜的離開的。眼巴巴的看著深愛的人離去的背影是什麼感覺?他感覺到了,都上了車的他停下來了,並搖下車窗,體貼的問歌迷『你們要簽名嗎?』那幾個孩子當時傻愣掉的樣子麼?然後當他離開後幾個孩子哭著笑著叫著瘋掉不敢相信的情帛琉景還記得麼?  還記得那場所謂的銷量口水戰麼?那些不動腦筋的人都不想想,到了他現在這個地位,他還有必要去爭那個所謂的第一麼?他是不是第一還有意義麼?!他為了什麼?他是真的站在自己歌迷的位置為歌迷考慮的。他想到了,他想到我們在看了那麼久的第一名,突然跌到第二,而且排在第二的實力與他相差那麼大。他想到我們的感受,所以他不怕媒體說他沒有度量斤斤計較,他照舊把事實擺在我們眼前。讓我們自己去選擇相信不相信。只是為了歌迷心中的那分不平。你知道為了這事他被多少人誤解麼?甚至那部分人當中還有曾經口口聲聲說愛他永遠的人。這樣的體當鋪貼這樣的關懷這樣的杰倫我們還計較別人怎麼說?!  還記得他在JVR留言裡跟我們的約定麼?那時候『秘密』還沒首映,他就像好朋友似的向我們宣傳這部電影,還跟我們說『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這句話當時窩心了多少人?有多少人為了這句話堅持著打死也不說出秘密。只為了他給我們的那份信任。他第一次主動跟我們約定的事情。我們是不是傻傻的沒有任何理由的堅持著。是不是現在心裡還甜甜的?  還記得他第一次在歌迷面前落淚麼?還記得他為了歌迷破了自己一貫的堅持麼?……  還有的那些事,我就不說了。只舉一些明顯一點的例子。讓你們能輕微的感貸款覺得到。  還有的那些細節,得讓每個人自己去發覺。所有的幸福,都是靠自己去感覺到他的愛。  而且有些事,只能在心裡美麗。說出來就不能獨自偷偷樂了。所以就把那些留給你們自己去體味。  說了這麼多,我最後想說一句:這個男人,是真的深愛著他的歌迷。這次,他又把銷量放心的交給我們了,他不再忌憚別人怎麼說了。該怎麼做,你們自己看著辦吧。只要你覺得自己對得起他的愛。  作者: everylovejay =========================================永無止境的愛 只為那一次花開 你說對嗎 也許在你的世界我的渺小不足以比之為塵埃 因為借錢塵埃是自由的 它可以分到你身旁 而我沒有翅膀 也不是蒲公英可以接著風的力量飄進你的視野 所以我們之間不會存在遺忘 對嗎 是不是這樣我就可以當做你從未忘了我 這樣的不被遺忘是不是也能把它當成是一種幸福 可是你知道嗎 自從我知道這個世界有個你 我就從未停止過對你的掛念 我們是不會有思念的 因為思念是會痛的 而掛念 只是因為擔心今天的你過的好不好 在意你快不快樂 有沒有感冒 嗓子舒服嗎 新的環境適應嗎 睡地夠嗎 做噩夢了嗎 ........ 杰寶寶 好可愛啊 不知道為什麼 比你小的我們喜歡這樣喚你 就好想對一個嬰兒的寵與愛 對孩童般天真爛漫的你 再多的溺愛房屋二胎都顯得不夠 再多的祝福都是少的 你就是個讓人心疼的小孩 在外拚搏 為生命那樣可貴的音樂努力 我們能做的只是給你建個港灣 等你累的時候可以休憩 有人欺負了你可以毫無顧忌的哭泣 (當然寶寶千萬不要哭,你哭了我們的天空會灰白的)你開心了 有我們幫你擴大那份喜悅 你不開心了 我們竭盡權利幫你驅散煩惱 這裡永遠都是你的家 你的小屋 也許它並不華麗 沒有多大平方 這裡只有歌迷的心那麼大 但是這裡永遠沒有暴風雪 在這裡不會有人傷害你 對你 我們永遠都只有包容 只有關愛 只有數不盡的牽掛 遊子的堅強是因為有在意和想念他的人 所以杰倫 你不孤獨 在你身邊 有票貼數以億計的親支持和保護你 願上帝保佑你 永遠幸福安康 願我們的愛 為你的音樂之路護航 杰倫 無論何時何地都要記得我們 我們的愛 因為如果人有下輩子我們還要做你的親 為你打造一個溫馨的家 為你種下一片有愛的不朽森林 看著你成長 與你沐浴一樣的風和雨露 來世一定要再遇見你 因為遇見你是最美麗的奇跡 杰倫在 我們心裡的那盞等就會為他亮著 天荒地老是什麼 就是杰倫和我們之間的愛啊 謝謝杰倫 我很感動  作者: 娜雪之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hs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