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董 躺著也中槍? 金闕宮師兄師姐們好,貴宮敢在網上發表文章指稱大甲媽出巡是「扛空轎」,請問你們是憑什麼敢如此大膽的說大甲媽轎裡沒有大甲媽的神靈坐在上面呢?難到你們沒看到中華民國總統馬固態硬碟英九、行政院長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台中市長胡志強及立法委員顏清標,這幾位重量級的政治人物都聚集在一起護駕大甲媽,難到你們金闕宮就不怕犯眾怒?還是你們藉機在炒作你們的【金闕宮玉皇上msata帝】?如貴宮果真不怕犯眾怒,有膽識就請你們回來台灣,到大甲鎮瀾宮較量一比高下,也好讓你們見識我們大甲媽的靈威顯赫! 回答這位善信:先請你消消氣,也許本人前一篇文章的內容有得罪大甲鎮瀾宮msata大甲媽之處,但請你替我想想,我只是一個平凡人,媽祖自古以來在台灣民間一直是靈威顯赫,深受百姓的敬仰與尊崇,連一些國家級的重量人物都親自出面護駕,我沒事出來唱反調,你說我是不是頭腦壞了商務中心,吃飽飯撐著沒事幹、自討苦吃?不要說在位的那些當權者,光顏清標立委一個就能讓我吃不完兜著走,可能我一下飛機就被人一槍打死!我沒事替自己找這個麻煩幹什麼? 不要吵...包公來論定:金闕唬小租房子唬爛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hs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