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組稿件綜合新華社、網娛等
  7月10日,北京市公安局證實,網傳郭美美被北京警方抓獲一事屬實。7月9日,北京警方經過縝密偵查,在掌握了大量證據後,一舉打掉一個在世界杯期間組織賭球的犯罪團夥,抓獲團夥成員8名。該團夥在境外賭博網站開戶,通過電話等形式下註,進行賭球違法犯罪活動,郭美美系參賭人員。
  郭美美對參與賭博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中。微博內容
  4月份就網傳郭美美好賭,在澳門欠2.6億,其稱是私事。在世界杯期間,郭美美曾多次在微博表示關心世界杯,透露出賭球的情況,她曾表示看好巴西和智利,後來卻抱怨“輸大了”。郭美美微博內容如下:
  6月11日:“世界杯要開始咯,今年我也要參與一下,看看我猜的準不准,反正上一屆是猜準了但自己沒買。”
  6月11日:“小玩一把試試運氣,都說人越美手氣越旺,看看靈不靈驗。內馬爾~加油加油!小伙伴們都跟隨我的腳步吧。”
  6月18日:“#世界杯#開始後每天都睡眠不足黑白顛倒,白天要工作晚上還要看球賽,我快成神仙了,困啊……”
  6月28日:“很多人問我怎麼瘦的,秘訣就是熬夜看世界杯睡得少、吃得少,今晚繼續,力挺內馬爾,這場贏了就飛巴西去看你哈哈,巴西必勝!”經紀人發聲現已聯繫不到
  在傳出郭美美賭球被抓的新聞後,一位負責郭美美演出的經紀人表示:“最後一次和她聯繫是8號,現在我沒辦法聯繫到她。”面對郭美美在世界杯期間是否有賭球的行為,現在是否被抓的問題時,該經紀人表示:“我平時只負責她的演出和私人活動方面的事情,對於其他的事情真的不太清楚。”還進去一個古惑仔“烏鴉”涉嫌吸毒被拘
  記者10日瞭解到,香港演員張耀揚因涉嫌吸毒被北京警方查獲。張耀揚曾在《古惑仔》系列電影中扮演“烏鴉”等角色。據瞭解,警方從張耀揚行李中起獲毒品大麻1.15克。經檢測,張耀揚尿檢呈大麻陽性。
  網友評論大片“反派人物”
  不斷出現
  昨天大事兒真不少,香港著名反派影星張耀揚因吸毒被查,機智的網絡力量果斷開拍大片。但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下,據傳郭美美又因賭球被抓,為這部大片添上了女主角。自此劇組人員最終確定:導演張元、編劇寧財神,男主角黃海波、昨天剛確定的女主角郭美美、反派張耀揚,電影主題曲演唱李代沫。投資人當然是薛蠻子啦!  (原標題:“炫富女”郭美美參與賭球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hs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