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準備好了嗎?請來看小寶跳舞吧!! 970329…天氣有點陰陰的這天,是我們家小寶幼稚園演出的日期.為了這天…小寶可是每天都很勤勞的練習啦啦隊的舞.有時…甚至因為…跳的很累,回到家…都沒有精神租屋捏.現在…終於到了表演的時間了…所以…你準備好了嗎?請讓芬妮帶著大家…一起來看我們家的小寶跳舞吧!!(那個掌聲請不要太斯文…用力的給它鼓下去就對啦)在練習舞蹈的那段日子裡,學校的老師們…濾桶一直給小寶很大的鼓勵.而且..也會跟我說…”小寶扭屁股的模樣..很可愛.而且..韻動和節拍也都有跟上唷”一直不知道小寶的成長也在急速的加快中…一直到看到她的服裝…她的舞蹈…我才發現…這個保濕面膜當年會黏著媽媽…不去上課..的小女生..這個…哭著不上娃娃車,讓我費盡心思的小女生…長大了.小寶的模樣…一直在改變著...從一出生時...很像哥哥的醜醜樣...到周歲時的...姐姐可愛樣...以及...西裝到目前有點小像媽媽縮小版的淑女樣..老實說...在我看來...樣樣都是...讓人疼愛的啦!! 哦….在討論什麼呀?小寶很專心的看著同學們...其實..那個時候...我的眼裡只有小寶一個...所以...根本也ARMANI不知道其他小朋友在聊些什麼捏..還有..各位有看到小寶的裝扮嗎?腿有瘦..有長吧?..因為...小寶平時都穿褲子較多...所以...要她穿上短短的裙子時,她都說.."啊...我的屁屁要被看到了"...來來酒店兼職來…準備了許久的表演...等一下就要上場了...所以...老師要我們坐下來,靜一下心...然後...再把老師教的...在心裡...重覆一遍的想想..可是...看小寶的表情...不太像是在沈思捏..倒是...睜大眼睛土地買賣的..到處張望著..我說...小寶...你等一下..可要努力點跳唷!!就在上場之前…..不經意的又拍到若有所思的小寶...這樣子的一個小孩子...怎麼跟芬妮年輕時的模樣有些小像捏..改天吧!!或許...芬妮會室內裝潢把自己年輕時的照片也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唷!!啥咪…?跳完了...是呀!!因為當中的表演...我都是用錄影的..所以..沒拍照片.而且...我卡的位置也不太好..(那個拔拔也不幫幫我...)所以捏...拍到側面在澎湖民宿跳舞的小寶...各位...小寶是畫面中第一排..那個綁馬尾的唷!!各位...要仔細的看..別看錯捏..接下來...請大家...專心的看吧!!**請大家在看之前,先把右上角的音樂先按下暫停唷!!**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hs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